银色限量版 蔡司·依康机身售价9480元

  • 来源: 蜂鸟网 作者: 丁伟刚   2011-07-12/16:38
  • ·2004年9月,卡尔蔡司公司在德国科隆举办的Photokina 2004摄影器材展上宣布推出可更换镜头旁轴相机Zeiss Ikon(蔡司依康),Zeiss Ikon是蔡司公司复活该相机品牌的标志性机型。在Zeiss Ikon推出的同时,还开发除了多款蔡司ZM镜头,ZM系统镜头完全兼容徕卡M卡口,这使得高端旁轴相机的用户在徕卡之后又多了一个高品质选择。此款相机现在商家售价为9480元。(全国免邮费)。

    Zeiss Ikon始建立于1926年,是个历史悠久的传奇品牌,在数十年前为德国光学工业中最大也极富盛名的企业。“Ikon”由“Ica”和“Contessa-Nettel”两个单词组合而来,同时也等同于希腊“影象”单词“eikon”。由于卡尔蔡司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镜片制造商,同时也是Zeiss Ikon的最大股东,所以前面冠以“Zeiss”。在蔡司的努力下,Zeiss Ikon成为了当时非常成功的光学产品。由于Zeiss Ikon新颖的设计、优异的制造品质和优秀的光学性能,在成立后的15年内,Zeiss Ikon AG的产品成为了当时的主流,其35mm旁轴取景照相机是当时最为精致的。

    为了配合蔡司其优秀的光学镜头,蔡司公司自行设计了新型Zeiss Ikon,该产品沿袭了新颖、优异的工业创造力。使用电子控制金属焦平面快门,速度为1/2000-8秒,附设B门,1/125秒闪灯同步。

    其主要特点为:1、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最长的对焦基线,从而有更高的对焦精度;2、配备三角形取景器,以保证超广角镜头的对焦精度;3、配备TTL测光和基于中央重点加权平均测光(CW)的自动曝光模式;4、采用徕卡M卡口,为原来M卡口用户多一个选择。

    蔡司·依康 机身 (银款) 限量版

    参考价格 9480(全国免邮费)

    商家 迪丽达相机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