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正式发布全新eneloop pro镍氢电池

  • 来源: 蜂鸟网 作者: 丁伟刚   2011-06-10/14:13
  • 许多与摄影器材有关附件都需要镍氢电池的支持,比如外置闪灯等等。而在此产品线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日本三洋公司在昨天宣布消息,正式推出全新的升级版eneloop pro镍氢电池,具体的上市时间在7月21日。

    三洋宣布发售全新eneloop pro镍氢电池

     

    三洋全新eneloop pro镍氢电池

    据悉,全新的黑色的eneloop pro电池比旧版的eneloop电池容量多了25%,达到2400mAh,性能极为出色,能够使得闪灯等附件实现高效工作。而它更是继承了前代产品的“极慢发电”特色,即便而经过一年放置后可以维持约75%的电力,单颗重量为30g。

    三洋宣布发售全新eneloop pro镍氢电池

     

    三洋全新eneloop plus镍氢电池

    三洋宣布发售全新eneloop pro镍氢电池

     

    该款镍氢电池性能出色

    此外,他们还针对零售发布了全新的eneloop plus电池。这类产品更加强调使用的高安全性,内藏PTC(Posi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可防止误用时造成电池温度上升。而性能上则维持与旧版eneloop相同的水准,值得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