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MI 推出大口径滤光镜

  • 来源: 色影无忌 作者: 丁伟刚   2011-05-30/15:43
  • 2011年5月30日,日本MARUMI推出大口径DHG数码专用超级镀膜“DHG Super Lens Protect”和“DHG Super Circular P.L.D”,预计6月中旬开始销售,推荐价格如下:

    产品名称直径推荐价格

    DHG Super Lens Protect95mm14,700日元(约1180.41人民币)

    86mm12,600日元(约1011.78人民币)

    DHG Super Circular P.L.D95mm55,650日元(约4468.7人民币)

    86mm31,500日元(约2529.45人民币)

    MARUMI 推出大口径滤光镜

     

    这两款滤镜都采用了超薄边框设计以及顶级多层镀膜保护镜。双面均有特殊多层镀膜,专为数码相机设计,超级防眩光。抗水、抗油、抗尘、超硬防划,易清理。超薄合金滤镜环,使用在超广角镜头上,不会有暗角。不影响数码相机的白平衡;滤镜环有前螺纹,不影响装镜头盖。

    MARUMI 推出大口径滤光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