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0D试用报告

  • 来源: 蜂鸟网 作者: 丁伟刚   2011-05-18/08:52
  •  年初佳能发布了全新的入门级产品EOS600D,作为去年550D升级版本对于很多用户而言其实并不意外。因为这似乎已经成为佳能年初必须交出的作业。目前套机售价在5500左右的佳能600D从性能上来看应该是入门级用户可以考虑的产品之一。

    600D试用报告

     

    单从外观来说,佳能600D和550D除去那块同为3.0英寸104万像素的液晶屏外几乎没有差别。正面的设计依旧保持了佳能原有的风格。

    600D试用报告

     

    在机顶部分我们看到了一些细微的改变,在拨盘出增加了全新的智能场景(A+)模式,从产品定位来说这款产品这个细节的增加对于入门级用户而言相比于前代更为合适。

    600D试用报告

     

    机背,是这款产品变化比较大的地方。由于早在550D时就已经将左排的按键安插在了右侧所以除了可以翻转的液晶屏外这款产品与550D并没有太多的差别。但是多了一个翻转液晶屏对于入门级用户显然是非常受益的,这样的变换可以带了更多的拍摄角度从而增加了用户的拍摄乐趣。

    600D试用报告#p#副标题#e#

    而在诸如电池以及接口存储介质等方面,EOS 600D几乎没有改变,保持了前代产品原有的风格。

    600D试用报告

     

    从外形风格来说,佳能保持了佳能入门级系列的传统,但是在应用性上显然要增强不少,翻转液晶屏的融入对于很多入门用而言是非常可以帮助创意构图的。

    600D试用报告

     

    600D试用报告#p#副标题#e#

    如果说在外形上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话那么600D在性能上的变化则算是微乎其微。佳能600D采用了与前代相仿的1800万有效像素的CMOS传感器,同过参数来看应该与550D在性能上相差无多。而面对竞争对手而言佳能的这款入门产品依旧保持着业界最高的水平。

    600D试用报告

     

    佳能的感光度值为ISO100-ISO12800属于目前比较主流的范围对于。从实际图片来看ISO3200时噪点开始有些明显,而达到ISO12800时色彩损失开始出现。

    600D试用报告

     

    但其实通过基础参数来看600D和前代的差异不大,但是在一些功能细化上则可以算是定位清晰。完全针对于入门级用户在说明处较为详细。诸如背景虚化等这些用户都可以通过设置来完成,这样的操作方法有点类似于DC。更适合于入门级用户。

    600D试用报告

     

    对于很多用户而言,600D考虑到入门用户的一些设计值得称道。很大程度上让用户感觉到了单反的亲和力。如果资金充裕的话这应该是不错的选择。#p#副标题#e#

    600D试用报告

     

    600D试用报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