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古典风范 宾得复古相机I-10售价1099元

  •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丁伟刚   2011-05-05/08:58
  •  

    对过去的一切缅怀,“复刻”“复古”这些词频繁的曝光在各种媒介,好像你要是不知道“复古”就OUT了一样。拒绝OUT,咱们也IN一回。这次笔者将要测试的相机,绝对就是这股复古风下“刮”来的一部“复刻”版卡片——宾得I-10。接下来的时间就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它的魅力吧。目前此款相机的价格仅为1099元,非常实惠。

    宾得I-10

     

    图为:宾得I-10

    宾得I-10抢眼的独特外观设计很容易使人想到过去的老式单反相机,给用户一种强烈的怀旧感受。通过把闪光灯和扬声器巧妙地安放在机身中部的顶端,同时减小机身两侧的高度使机身中部凸起,宾得创造出了这款源于单反相机外观的产品。相机的前面板中部的纹理采用了优雅高质感的材料,居中的镜头设计,以及顶部的PENTAX标识,都经过认真的设计,从而强化相机复古的造型。

    宾得I-10

     

    图为:宾得I-10

    宾得I-10的性能也较为强大,1200万像素的感光元件配合 一枚5倍光学变焦高性能镜头,焦距从5.1mm至25.5mm(相当于35mm胶片规格的广角28mm至140mm)。这样宽广的变焦范围意味着Optio I-10可用于许多景物的拍摄——从辽阔的风景、宏伟的建筑、狭小空间内的合影,到拍摄远距离对象的近照。与智能变焦功能配合使用,变焦范围最高可扩展到惊人的约31.3倍总变焦倍数。

    宾得I-10

     

    图为:宾得I-10

    最后,宾得I-10的面部识别功能得到了全面提升,加入了全新的宠物面部识别拍摄功能:Optio I-10拥有先进的“面部识别AF & AE”功能,可在同一场景中同时识别最多32张人脸,并在约0.03秒内自动完成对焦和曝光的设定。在保留了诸如“瘦脸滤光镜”等实用的功能之外,面部识别功能进行了全新升级,不仅可以识别人类的面部,同时还可以识别猫、狗的面部。

    [产品型号] 宾得I-10

    [产品价格] 10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