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理光相机“大”优惠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04-28/15:19
  • 五一假期将至,是时候为自己找个地方喘息一下了。如今五一变成了小长假,热爱生活的你更应该拿起相机,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千万不能浪费了良辰美景哦!理光相机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大家带来了这场促销盛宴:理光CX2相机,原价2150元,五一期间大特惠1590元。

    对于本次促销的理光CX2,用户评价为:便携、专业、实在。外观方面,理光相机秉承了同样的设计理念,复古的外形中透露着沉稳的专业气息。CX2拥有全黑色磨砂设计机身,大尺寸镜头环,手持部位颗粒状突起,增加了手感的同时,也增大了摩擦力。顶置金属质感模式转盘和大尺寸快门释放键,配合小巧的变焦杆,让CX2拿在手中顿感惬意。

    五一期间,无论您是选择庭院深处拍拍景色;还是游走街头抓住瞬间的美好;或者偷偷记录你中意的他(她),CX2绝对是您最好的选择,镜头部分采用一枚28mm广角10.7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范围F3.5-F5.6,拥有大广角、长焦、大光圈的CX2能够充分的满足您的各种摄影冲动!机身背部采用一块3英寸92万象素具有耐脏、抗划、防反射涂层的液晶显示屏,带给您最清晰细腻的视觉享受。性能方面,CX2采用一块1/2.3英寸有效像素929万的CMOS传感器,配合平滑图像处理引擎IV,最大可以输出3456×2592分辨率的照片。

    想捕捉你和他/她每一个动人的瞬间,想体会“飞”一般的感觉,理光CX2强大的连拍功能让你一切的梦想成真,CX2具备更先进的高速连续拍摄功能,在全像素下每秒5张的连拍性能,可以达到120张/秒的超高速连拍。最值得称道的是,在进行连续拍摄后,理光CX2并不会耗费过多时间进行处理,几乎不会影响继续拍摄。

    与此同时,CX2还拥有自定义拍摄和间隔摄影的功能。大家在电视上经常看到的花开、太阳落山等片段就是通过间隔摄影技术所实现的。

    一直以来,理光CX相机系就以其独特的复古外观、出色的影像表现成为很多发烧友心中理想的单反备用机。目前时值该系列的明星产品之一CX2如此的大幅促销,这绝对是你入手的最佳时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