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由你 简单才美 新锐"校花"生活记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建一   2011-03-25/14:45
  • 新生代校花MM爱扮美、爱自拍、爱简单的生活;她们记录平凡的日子、记录生活点滴,记录琐碎的细节,也记录身边每一个用心生活的美丽剪影。新锐校花MM们用每一次全力的付出告诉大家,用心生活,才会有美好的未来。美,其实很简单。

    在前不久刚结束的“新锐校花大赛”中,新生代MM们拿起BenQ数码相机捕捉生活的美丽。迫不及待想要和姐妹们一同记录下在后台欢呼获奖的瞬间,担心拍出的姐妹淘照片模糊一片?NO!我有BenQ防手震相机。拍照再也不用担心模糊,1400万像素的BenQ S1420,不仅能够拍出丰富细节、鲜明影像,还能让MM们在移动状态中拍出清楚且不带人像模糊的照片!无论走着拍,跑着拍,还是跳着拍,通通都不怕!

    担心姐妹们人多?不会啊,S1420广角镜头让大家在合照时不用很麻烦得堆叠在一起,有了大广角就不怕漏拍任何一人。再有就是在自拍时,可以拍摄下全身和周边环境,而不至于只有一个大头。加上5倍光学变焦,远处的拍摄物体能更轻松地拉入镜头里,不仅不会有生硬的颗粒感,而且细节还能够展现得很清晰。

    光太强?光太弱?有了HDR II第二代高反差影像优化技术,无论什么样的光,都不成其为麻烦。BenQ为解决光线问题所设计的HDR II技术,让MM们在强烈的背景光下或灯光昏暗的休息室等高对比场景中,都能拍出清晰而锐利的照片,且分辨率提升到1400万像素后,HDR II更能进一步捕捉最精细的前景及背景画面,拍出平衡光源的照片。最棒的是,HDR II场景模式还可让您在按下快门前,事先预览照片,事先检查每张照片的质量,可节省重拍或后期编辑照片的时间。

    只有人物,没有创意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无论什么样的相机都不是呆呆的、死板的、冰冷的机器,他们总是能变出好多玩意儿,激发大家的艺术潜能。BenQ S1420内置多种拍照效果,让你尽情发挥创意、拍照更有乐趣!充满惊喜的LOMO风格照、鱼眼效果及色彩强化,可随意展现自我拍照风格。潮人儿不需要再介绍什么是LOMO什么是鱼眼,来,走一个,大家便都知道。

    碰到晚上拍照,可能是大家比较头疼的事。手抖一抖,照片全模糊掉;开个闪光灯,大家的脸上又都是白花花一片,这对校园MM们来讲都是难以接受的事情。BenQ S1420数码相机ISO 6400高感光度设置,不管是在校园舞会翩翩起舞,还是在操场上聊天散步,都能捕捉到自然绽放的各个美丽瞬间。

    最后这一大特色,就是BenQ S1420搭载的升级版智能场景模式,可自动侦测包括风景/人像/逆光/夕阳/夜景人像/逆光人像/植物/夜景/三脚架模式/微距/雪景/文字等12种不同的场景。不用自己调设场景模式,便可以自动帮MM们选择,够方便够简单。

    美,很简单,在生活间,在点滴里。快乐观明基,视界正精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