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在台湾新上市六款数码相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0-10-15/13:03
  • Canon 本周在台发布六款最新消费数码相机,包括号称业界最薄10倍光学变焦 IXUS 1000 HS、F2.0 大光圈IXUS 300 HS、专业旗舰机种 G12、手动典雅 S95、SX130 IS,以及35x-zoom SX30 IS。除了SX130 IS (NT$8990) 之外,其余五款相机建议售价都在 $11990 以上,因此也都定位在高级消费相机或是所谓单反相机。G12 与 S95 其实算是 G11、S90 小改版,加上了 720P HD 录影能力,其余在镜头规格方面则大致相同。IXUS 1000 HS / 300 HS 则是 Canon IXUS口袋薄型系列中难得的超强机种,强调 HS 高感光低杂讯效果,也搭载了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10MP)。

     

    旗舰级 Canon PowerShot G12

    PowerShot SX130 IS 则是此波唯一万元以下以下的新机,可说是相当经济实惠的广角型长镜头(12x-zoom)旅游小包,也支持720P HP 录影,并使用三号电池就可拍摄。SX30 IS 则是目前业界最长变焦的消费机种,搭载了 24mm - 840mm 涵盖超广角与超级望远范围,并配备USM超音波及VCM音圈马达,同样支持720P 录影,还有录影防手震功能。

     

    业界最长 35x-zoom 变焦 Canon PowerShot SX30 IS

    #p#副标题#e#

    此次 Canon 除了 HS 高感光技术外,还强调了 Hybrid IS双轴向防手震 (G12、S95)、HDR 高动态范围拍摄(G12、S95)、鱼眼及模型相片特效(六款都有)等先进功能。以下便是 Canon 新闻稿全文。

     

    Canon 今年春天强势推出多款集合时尚缤纷色彩与广角镜头功能的消费型数码相机,在市场掀起一股热销潮,除了为Canon品牌注入年轻时尚活力外,更将销量节节推高!在2010年下半年,Canon针对不同消费使用群,发动机海战术,在台湾一口气推出6款具有广角、望远以及F2大光圈功能的IXUS & PowerShot系列消费型数码相机,其中包括: 业界最薄10倍光学变焦口袋机IXUS 1000 HS、f2大光圈高速机IXUS 300 HS、新增滤镜转接环与前置滚轮设计的专业摄影师随身机PowerShot G12、拥有F2大光圈和超高感光手动的夜拍超强机PowerShot S95、超值广角望远旅游机PowerShot SX130 IS,与业界最强35倍光学变焦镜头最适合生态旅游摄影的PowerShot SX30 IS;并同步推出SELPHY CP800热升华印相机。Canon希望能由此次IXUS & PowerShot系列新机发表与SELPHY 热升华印相机,展现Canon独家掌握输出与输入的领先技术,以及紧贴时尚流行脉动、兼具设计与超强性能的产品研发能力,更满足消费者需求!

     

    Canon数位相机产品不仅在全球销售量称冠表现亮眼,单眼相机(DSLR)在台湾市场更屡屡创下销售佳绩,2008、2009两年皆稳居GFK调查之台湾销售冠军,2010年至今也大幅领先业界,今年上半年新上市的EOS 550D更引爆抢购热潮。在小型数码相机(DC)方面,Canon也推出多款兼具时尚外型、缤纷色彩与超强性能的IXUS系列,获得年轻族群与女性市场的青睐与肯定,销售成绩相当亮眼。而主攻广角望远、高性能拍摄以及大光圈低光源的PowerShot系列,则成为业余摄影玩家、专业摄影师以及想要转换至数码单反相机等不同消费者喜爱,于类单反市场中稳居台湾市场销量No.1。

    影像资讯消费产品事业处资深总经理苏惠璋表示,2010年1-8月类单反相机市场的成长幅度惊人,占有整体DSC市场的12%(去年7%),大幅领先无反光镜相机的3%(去年1%),市场潜力相当可观。Canon进一步检验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发现高画质相片与轻巧机身并重已成为使用者的最佳采购指南。因此,Canon不断提升小型/类单反相机的拍摄品质、轻量化机身设计、增加拍摄特效与后制,并使类单反相机的操作方式与配件和EOS单反相机同步,希望能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并避免相机转换时产生的额外器材负担。在昨天的发布会中,我们隆重介绍Canon独家研发的HS SYSTEM技术,将大幅抑制相片杂讯,创造极致影像,稳固Canon在消费型相机的市场独创性。而PowerShot类单反相机部分,Canon也推出拥有多样创新技术的PowerShot S95、SX30 IS及SX130 IS,一上市便创下惊人的倍数成长;PowerShot G12也将挟此热卖狂销气势,协助Canon大举拓展类单眼的市场占有率,继续领先业界!

    #p#副标题#e#

    超薄望远口袋机IXUS 1000 HS – 动静之美 极速捕捉

     

    业界最薄10倍光学变焦名片机 Full HD影片拍摄 3款秋冬迷人炫彩 化身时尚经典逸品

    拥有超薄流线时尚机身设计与3款秋冬迷人炫彩亮─嫩粉红、时尚灰、低调咖啡的IXUS 1000 HS,将化身经典时尚逸品,耀眼夺目! IXUS 1000 HS搭载1,000万画素CMOS影像感测器,是业界唯一内建10倍光学变焦镜头且机身最薄的名片机。拥有Full HD影片拍摄功能,撘配Dynamic IS动态稳定技术,大幅提升影片拍摄效果!内建全新HS SYSTEM,可大幅抑制杂讯,加上新增手持夜景拍摄模式及选择最佳影像拍摄模式,无论拍摄明亮或暗部影像同样清晰锐利。加强自动场景侦测功能,并新增至28种动态场景侦测模式,增加人像主体移动侦测,脸部追踪对焦、脸部自拍与防眨眼提示。透过DIGIC 4数位影像处理器,可支援高感光及追焦拍摄,新i-Contrast 自动相片优化,保留更多影像细节,强化创意光影效果。IXUS 1000 HS兼具时尚轻巧外型与专业性能,完美演绎 IXUS「SMART BEAUTY」的设计概念,势必成为潮男潮女必败单品!

    IXUS 1000 HS 建议售价:NT 12,990元

    f/2大光圈高速机IXUS 300 HS – 极致画质 极速捕捉

     

    全新HS SYSTEM 高速連拍与慢动作短片拍摄模式 轻鬆拍摄清晰影像

    #p#副标题#e#

    IXUS 300 HS配备崭新的HS SYSTEM功能,采用全新开发的高感光影像感应器并结合DIGIC 4 数码影像处理器的高速运算能力,大幅抑制相片杂讯的产生;加上f/2大光圈镜头,能轻易拍摄明亮影像。IXUS 300 HS 具备 红、白、银、黑四色深具质感与时尚的机身,并延续IXUS系列SMART BEAUTY的设计概念。此外,更配备全新无间断高速拍摄模式、超慢镜短片拍摄模式及低光源拍摄模式,不论是户外旅游、室内聚会等重要时刻,皆可捕捉清晰高品质的影像! IXUS 300 HS也拥有光圈先决(Av) 以及快门先决(Tv)拍摄模式,让使用者可随喜好和构图调校光圈值及快门速度,创作与众不同的相片。

    IXUS 300 HS 建议售价:NT 11,990元

    摄影师首选备用机 PowerShot G12 - 画质细腻 继承单眼

     

    新增滤镜转接环 前置滚轮设计 操控性能与创作自由缺一不可

    拥有1,000万画素高感光CCD影像感测器的PowerShot G12,内建HS SYSTEM,展现最强感光能力,大幅减低影像杂讯。搭载DIGIC 4 数码影像处理器与双轴向防手震(Hybrid IS),能提高微距的表现,具有28mm广角与5倍光学变焦镜头,特别设计2.8寸Pure Color II VA 宽视角翻转屏幕,能够更灵活拍摄操作。PowerShot G12新增滤镜转接环,可转接不同的58mm直径滤镜,加上专业相机独有的前置滚轮设计,将操控性能与创作灵活发挥至极致。而低光源拍摄模式,支持最高ISO12800,帮助夜景或室内光线不足时所拍摄。其他新增:影像长宽比例设定、电子水平仪功能、电子转盘、快速调校设计,以及高动态影像(HDR)拍摄模式,明暗间所有细节皆清晰丰富。此外,PowerShot G12配备有全新智能场景侦测技术,增加人像主体移动侦测,以及脸部追踪对焦,可支持脸部自拍与防眨眼提示。具备动态侦测技术,可支持高感光及追焦拍摄,加上全新i-Contrast 自动相片优化,手动曝光拍摄模式,包含光圈先决(Av)与快门先决(Tv)等模式。另配备有白平衡微调,1公分超微距近拍,支持RAW与RAW/JPEG影像档案格式,可选购EOS Speedlite系列闪光灯与望远镜头。

    PowerShot G12 建议售价:NT17,990元

    专业F2大光圈 x 超高感光随身机 PowerShot S95 – 转动精采 轻松驾驭

    全新混合型光学影像稳定器与高动态影像拍摄模式 远近、明暗皆清晰动人

     

    PowerShot S95拥有1,000万画素高感光CCD影像感测器与3吋46.1万点Pure Color II 宽视角萤幕,同时搭载DIGIC 4 数位影像处理器,配备f/2大光圈以及28mm广角与3.8倍光学变焦镜头,4级光学高感光双重防手震,与镜头快速控制环,可以直接快速旋转镜头来操控功能键。PowerShot S95与PowerShot G12同样新增双轴向防手震 (Hybrid IS),能提高微距的表现,以及高动态影像(HDR)拍摄模式,明暗间所有细节皆清晰丰富。此外,PowerShot S95另新增模型效果影片拍摄模式,并同时支持间隔定时影片(Time Lapse Movie)效果,影像操控更增添趣味。而内建的智能场景侦测技术,增加人像主体移动侦测,脸部追踪对焦,支援脸部自拍与防眨眼提示,以及动态侦测技术,可支持高感光及追焦拍摄,新i-Contrast 自动相片优化,手动曝光拍摄模式,包含光圈先决(Av)与快门先决(Tv)等模式,新增低光源拍摄模式,可支援最高ISO 12800,与怀旧相片拍摄模式、白平衡微调。此外,PowerShot S95支援RAW与RAW/JPEG影像档案格式,内建HDMI-mini 端子,连接高解析电视

    PowerShot S95 建议售价:NT. 14,990元

    #p#副标题#e#

    28mm广角 12倍光学变焦镜头 PowerShot SX130 IS – 超值广角望远旅游机

    机身轻巧 功能强劲 完美影像 轻鬆拥有

     

    PowerShot SX130 IS具有1,210万像素CCD影像感测器,搭载DIGIC 4 数码影像处理器,以及3寸23万点Pure Color II高解析屏幕,搭配新增28mm超广角与12倍光学变焦镜头,拍摄灵活稳定,远近场景同样精确。PowerShot SX130 IS强化自动场景侦测技术,增至最多 28种不同场景。而为了让使用者拥有更大创作空间,PowerShot SX130 IS备有光圈先决(Av)、快门先决 (Tv)以及全手动拍摄操作模式,或可选用Easy Mode安心拍简易拍摄模式,只需简单控制快门键、变焦及闪光灯三项主要功能,相机便会自行优化拍摄设定,方便集中取景及构图时,轻松掌握Canon的顶尖科技,拍摄完美一刻。此外,PowerShot SX130 IS新增模型快镜特效影片拍摄,让影像创意更充满独特性与个性。智能自拍功能,则可自动侦测脸孔、笑脸及眨眼,自动拍下最真实的影像。PowerShot SX130 IS同样具有新智慧场景侦测技术、强化i-Contrast 自动相片优化,完美影像,轻松拥有。

    PowerShot SX130 IS 建议售价:NT 8,990元

    24mm超广角 35倍光学变焦镜头 PowerShot SX30 IS – 长焦望远旗舰机

    生态旅游摄影玩家最爱 远近由您 视野无界线

     

    PowerShot SX30 IS具有1,410万像素CCD 影像感测器,搭载DIGIC 4 数码影像处理器,以及2.7寸23万点Pure Color II VA多角度翻转屏幕,搭配24mm超广角与35倍光学变焦镜头,4.5级光学高感光双重防手震,是户外旅游摄影的最佳选择,可以随时捕捉美丽风景与珍贵的生态画面。PowerShot SX30 IS新增远摄构图辅助按钮,即使拍摄主体远离,也可迅速对焦捕捉。此外,新增的鱼眼及模型相片效果、模型快镜特效影片拍摄,让影像创意更充满独特性与个性。智能自拍功能,则可自动侦测脸孔、笑脸及眨眼,自动拍下最真实的影像。PowerShot SX30 IS同样具有新智慧场景侦测技术、强化i-Contrast 自动相片优化。此外,特别配备USM 超音波及VCM 音圈马达,超宁静高速变焦及自动对焦,还可0公分超微距拍摄。PowerShot SX30 IS的手动曝光拍摄模式,包含光圈先决(Av)与快门先决(Tv)等模式,可选购EOS Speedlite系列闪光灯,1280x720 HD 高画质动态影像拍摄,内建HDMI-mini 端子,连接高解析电视。

    PowerShot SX30 IS 建议售价:NT 15,990元

    #p#副标题#e#

    同场加映 – Canon SELPHY CP800热升华印相机

    Canon SELPHY CP800热升华印相机拥有超小巧机身设计,操作介面简单易上手。相片可防水滴、防指模和抗油污,更可100年防褪色。此外,SELPHY CP800能强化脸孔侦测,自动优化人像功能,自动去除杂讯及修正明暗度。2.5寸上掀式彩色LCD屏幕能更轻松地从不同角度浏览相片。内建Photo Print 软件,支持多种创意列印,如月曆、美工图案及相框等,另有多种色彩效果,包括黑白、怀旧、幻灯片与证照列印功能。约47 秒即可列印4R满版无边相片,并内含多合一记忆卡插槽,支持USB 随身碟列印,消费者可选购充电池,方便行动列印。

    Canon SELPHY CP800 建议售价 : NT$4,990元

    电池 建议售价 : NT$2,79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