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女性专用版Sony NEX-3相机即将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0-10-14/08:16
  • 原本就主打女性相机市场的Sony NEX 无反光镜相机,现在又准备推出了卡哇伊的粉红外观版本,这是型号 NEX-3D 的最新款,预计 11月19 在日本上市,不过并没有 NEX-5 的版本(NEX-3 与 NEX-5 主要差异在于 720P / Full HD 录影)。除了相机主体外,还会同时推出粉红色的腕带、肩带、携带包、皮革硬壳、专用相机包等等同色系配件。

    另外,Sony 也同时发佈了 NEX 最新版的轫体更新(Firmware 03),加入了录相时可调光圈、使用 A-mount 镜头时可自动对焦、可自行定义常用键(十字键下方),以及一些用户反应的改进。预计在 10/14 下午会开始提供用下载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