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不伤痛?蔡司宣布将停止生产宾得卡口单反镜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建一   2010-09-28/08:57
  • 近日,德国的卡尔蔡司公司宣布,将对其SLR单反镜头产品线的发展策略进行一些调整。经过调整之后,蔡司将彻底停产宾得K卡口镜头,只保留了针对尼康的ZF卡口镜头以及佳能的ZE卡口镜头,而索尼的alpha卡口镜头却不受影响。

    卡尔蔡司对于作出这样的决定并没有给以说明,有相关人士认为宾得K卡口镜头销量不佳是造成其停止生产的主要原因,相对于佳能和索尼来说,宾得的单反机身出货比较少,再加上宾得本身的镜头群也比较有特色,而且兼容各种K卡口的镜头,所以蔡司的宾得K卡口镜头本身并没有什么优势,再加上销量不佳,这就造成了蔡司停止生产其镜头。

    不过有意思的是,虽然卡尔蔡司放弃了宾得K卡口镜头,不过对于Micro 4/3系统确做出了明确支持的表示。


    相关文章导读:

    《型号待定 宾得即将发布史上最强EVIL?》

    《K5真的要来了?宾得三款重量级新机谍报》

    《宾得 K-x(单头套机18-55mm TOWER RECORDS)详细参数》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