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教师节 三星数码影像讲堂添新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梁子   2010-09-17/16:21
  • 时值教师节,汇聚众多影像明星的三星数码影像学院张灯结彩,迎来了两位实力不俗的全新加盟者——三星ST100和ST600。这两位外形靓丽、气质出众而又身负绝学的新老师,将带领所有数码影像爱好者前往一个全新的天地驰骋遨游。
    一触变身 尽享双屏之趣
    ST600、ST100拥有玫瑰红、华贵金、优雅黑和魅力紫4款靓丽色彩,并在相机镜头一侧创新添加了一块足有1.8英寸大的前置显示屏。得益于三星最尖端的显示器制造技术,在平时这一块显示屏将完全与相机机身融为一体,看不出丝毫分别,完美保持了相机的整体美感。而在拍照时,只需要用手指在其上轻轻一点,便能将显示屏顺利激活,享受拍摄乐趣。

    尊师重教 三星数码影像讲堂新师驾到

           通过前置显示屏,除了能让拍照与合照更加轻松便利外,ST600及ST100这两位名师还将教给你更多玩法。
    在双拍模式下,当两个面孔在镜头前彼此接近时,相机就会自动抓拍照片,得到表情自然的合照相片。而在儿童模式下,ST600/ST100将会在前屏播放卡通动画,以此来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并在镜头前微笑。倒数计时功能则提供了直观的倒数显示,使镜头前的每个人都确切知道何时微笑。更令人惊喜的是,ST600和ST100还增添了跳拍模式,当设置到跳拍模式时,按下快门后前置显示屏将显示提示跳跃的动画图像,同时相机内置的定时器将在之后的几秒内连续进行3次拍摄,最精确的捕捉到所有人在半空跳跃的场景。
    智能易用 玩转光影魔术
    全新的ST600和ST100不仅悉数沿袭了前一代双屏相机的时尚外观和技术优势,更着重增强了产品的智能易用性。
    这两款相机均配备了具有光学、数字双重防抖性能的5倍光学变焦广角施奈德镜头,确保相片的每一细节都能清晰自然,并更具透视质感。背面的3.5英寸、115.2万像素触摸显示屏,搭配三星手势识别技术让使用者无论是在拍摄还是在回放、整理相片时,都随心应手畅快自如。

    尊师重教 三星数码影像讲堂新师驾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相机内部的智能场景识别系统。它将自动获取外部环境条件,通过与系统数据的对比,从而从高达16种预设模式中选取最合适的场景设定,自动进行参数调节,让即使是初次接触到数码相机的用户都能尽情享受到拍摄的乐趣,而且,这一智能功用除了可在拍照时使用外,还可用于视频拍摄之中。
    除以上特色外,ST600与ST100还具备人像面部记忆系统、色彩特效、美颜拍摄、智能相册等等贴心功能,堪称最人性化的“影像家庭教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