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尼康D300S 取景器约100%的覆盖范围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沈首峰   2010-07-12/17:09
  •       D300S秉承了尼康DX格式单反旗舰产品的特性:7幅/秒快速连拍,51点自动对焦确保了极高精准性,取景器约100%的覆盖范围以及坚固、耐用的做工,使其即便在极端条件下也能轻松胜任。目前,搭载尼康18-200 II代防抖镜头的D300s在商家“南京单反数码器材”处的最新售价为14700元。

          D300S具有坚固、耐用的得点,其在机身、底架以及反光镜盒方面均选用结实、轻盈的镁合金,并在关键部位加入防水、防尘措施,以应对恶劣的极端拍摄环境。
           配置方面,D300S相机使用尼康DX 格式CMOS影像感应器,有效像素达1230万,配合专业的EXPEED影像处理器,可获得极佳的成像质量。该机采用Multi-CAM3500DX自动对焦感应器模块,可实现51点自动对焦,非常的精准;尼康D300S还具备3D追踪模式,跟踪物体的移动并帮助用户有效抓取精彩瞬间。另外,该机还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并配备一块3.0英寸显示屏。
          镜头方面,该机配备了18-200mm f/3.5-5.6G ED VR II变焦镜头,其拥有紧凑的宁静波动马达(SWM),内置减震 (VR II),并采用尼康超级综合镀膜(SIC)技术。镜头由12组16片镜片构成,光圈范围F3.5-5.6,最近对焦距离为0.5m。其18-200mm的焦距兼具了广角和长焦,再加上其不到600g的重量,非常适合外出旅游携带使用。
          作为自家DX格式的旗舰级产品,尼康 D300S拥有极其出色的性能表现,其强大的对焦系统可有效帮助您捕捉到景物精彩瞬间。此外,该机搭配的18-200mm镜头性能表现不错,非常适合那些摄影爱好者选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