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广角旗舰 三星F1.8光圈EX1相机震撼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uyang   2010-05-27/16:44
  •       随着夏季热浪初袭京城,于年初便在PMA2010大展上小露真容的三星顶级消费相机EX1终于正式上市。这款产品拥有F1.8超大光圈24mm超广角的施奈德镜头、3英寸61万像素的AMOLED显示屏、极高运行速度和超高敏感度的1/1.7英寸CCD等强悍配置,成为目前市场上轻薄型卡片机中的最高端的旗舰级代表。
          EX1专业的影像表现能力,将帮助所有先锋摄影师以及高级影像发烧友,从轻薄便携型卡片机中享受到无可挑剔的一流成像效果。
          清晰生动  F1.8大光圈超广角施奈德镜头 
          EX1搭配的施耐德镜头,除了能带来广阔场景拍摄效果的24mm超广角,以及防止画面因拍摄者手腕抖动而模糊的光学防抖系统外,最为特别的莫过于拥有卡片机上最大的F1.8光圈配置。
          超大光圈让摄影爱好者在使用EX1时灵活性大大增加。在人像摄影中,它可以令景深更浅,使得主体人物充分突出。而在室内环境以及一些不方便用闪光灯的场合(例如晚会现场、拍摄熟睡中的婴儿宝宝等),大光圈能有效增加进光度,无需开启闪光灯,同时也不用额外设置较慢的快门速度,就能得到清晰靓丽的拍摄效果。

          强悍的镜头配置,为EX1带来了超凡的影像表现能力。燕山夕照、钱塘潮起,种种美景都将获得最真实靓丽、色彩鲜明的完整重现。
          光影分明  智能范围图像处理器
          什么能为使用者带来层次分明、光影过渡自然、细节清晰的照片?强悍的镜头?高画幅的CCD?娴熟的拍摄技巧?当然这些都需要,然而有时候,即使已经有这么多保证,我们仍然无法左右日光的强弱,无法改变建筑的位置,甚至没办法移走对面那块该死的反光玻璃,受种种外部环境所限,我们所拍照片常常不能尽如人意。
          EX1配置的三星最新DRIMe III图像处理器,将一举为你解决类似烦恼。这款图像处理器具有高速的处理性能以及更宽泛的智能动态范围。它可以有效的平衡照片中最亮与最暗部分的明暗表现,让照片避免局部过亮或过暗的情况,同时还能加强画面色彩过渡细节,赋予照片更加生动的细节表现力。
          灵活鲜明  可旋转AMOLED显示屏
          透过EX1三英寸的AMOLED屏,完成拍照取景以及后期的编辑、浏览图片完全是一种享受。可旋转的AMOLED屏让使用者可以从任何角度随意拍摄,即使是将相机高举到头顶往下拍摄,你也可以清晰方便的预览拍摄效果。与大多数数码相机所使用的传统TFT-LCD显示屏不同,EX1的AMOLED屏幕为使用者提供了更高的对比度,使黑色更黑、让色彩更加鲜艳,即使被日光直射,你依然能在AMOLED屏上看到清楚鲜明的图像,而非黑板一块。
          此外,AMOLED显示屏在节能方面同样性能卓越,让相机拍摄续航时间更长,同时也使得电池寿命最大化,完美应和了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世界潮流。
          EX1作为三星精心打造的旗舰级便携卡片机,与之前发布的新一代数码相机NX10一起,完美构筑了三星的高端数码相机体系,同时也显示了三星正式涉足专业及准专业级高端数码影像市场的决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