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香港推出M4/3相机G2及G1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uyang   2010-05-26/09:06
  •       从令人期待到被抢锋头(SONY NEX5),Panasonic G2 及 G10 的推出时间真的慢了一点点。Pansonic 日前正式在香港推出支持可触控及翻转屏幕的 G2 及 入门级的 G10,售价分别是 HKD$6,990 及 HKD$6,290(14-42mm 镜头套装)。
          G2 与 G10 在外型上与前作 G1 及 GH1 差别不大,沿用一般的 DSLR 机身设计,只是在机顶左方增加了一个转盘,令用家使用时更方便。G2 与 G10 最大的分别是 G2 支持可触控及可翻转屏幕、支持 720p AVCHD Lite 影片拍摄。实际拍摄上,G2 与 G10 差别不算太大,只是 G2 的触控式屏幕能够令对焦更准确,令拍摄多一个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