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再现 Mamiya中画幅新品RZ33即将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uyang   2010-05-21/13:19
  •  

    对于中画幅用户来说,玛米亚的名字一定不会陌生。玛米亚(Mamiya)是中篇幅照相机中的佼佼者。这个日本公司在Tsunejiro Sugawara的赞助下由相机设计师Seichi Mamiya于1940年5月成立。第一台相机是具有后对焦功能的玛米亚6。玛米亚特别是它对于中篇幅120数码后备和自动对焦的开发,对于相机发展史来说,意义重大。2005年,玛米亚发布了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球第一款可换镜头式中幅DSLR相机“Mamiya ZD”。

    近日Samy's Camera的新海报显示玛米亚数码新品即将登场。

    从海报图片上看,玛米亚新品相机型号为RZ33,公布时间为2010年5月25日。海报上更是用了“传奇再现”(The legend reborn)的标语来评价这款数码新品。不过暂时还没有更多细节消息透露。

    中画幅及玛米亚用户请关注2010年5月25日吧!http://www.mamiya.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