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双镜摄影理想 佳能EOS3D概念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uyang   2010-05-19/10:11
  • 近日,世界著名的Dean Francis设计组织根据他们对单反技术发展的预测,勾画出了一款来自于佳能的EOS3D数码单反,号称是跟随在1Ds Mark X及5D Mark X系列之后的新品,究竟有何卖点? 

    Dean Francis构想的EOS3D产品

    实际上,这只是他们头脑中的一款概念型产品,它的主要思路在于在数码单反产品上实现3D立体摄影,从而将目前数码照片的格局完全改变。如图所示,一台机身+一款镜头模块及一个手柄,组合之后就变成一台双镜头数码单反相机。

    这里面双镜头事实上3D立体摄影数码相机上的取景器,可以模拟人眼双视角模式进行拍摄。Dean Francis设计组织希望未来的数码单反相机不但具备平面拍摄特性,还要成为可以3D立体摄影的专业级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