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得中画幅645D数码单反下月中旬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建一   2010-04-30/10:19
  • 宾得645D是被称为最值得期待的中幅数码单反相机,原因就是其价格相对比较便宜,并且保持同宾得老产品的完全兼容。宾得公司近日宣布,645D机身和对应的D FA645 55mm F2.8 AL [IF] SDM AW镜头将于5月20日上市,上市地域为日本市场,随后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宾得645D搭载了柯达的4000万像素CCD传感器,传感器尺寸44x33mm,是35mm全画幅传感器的1.7倍大,同标准全幅645机型相比的焦距系数为1.3x。

     

    产品支持ISO 200-1000(可扩ISO 100-1600)感光度,支持机身防抖功能,产品最高支持1/4000s快门速度,快门寿命5万次,搭载了3英寸的92万像素显示屏幕。产品预计售价大约在85万日元左右,整合人民币大约在6.4万元左右,而镜头报价大约在人民币8000元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