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全球同步发布FX格式远摄变焦镜头新品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丁建一   2010-04-28/15:28
  •      2010年4月27日,尼康全球同步发布了镜头新品AF-S尼克尔200-400mm f/4G ED VR II。此产品是一款兼容FX格式的远摄变焦镜头,为200mm至超远摄400mm的焦段范围提供特别支持。

         AF-S尼克尔200-400mm f/4G ED VR II镜头是AF-S VR变焦尼克尔200-400mm f/4G IF-ED的后续产品,在性能和功能上得到很大改进。此镜头采用纳米结晶涂层,且配备VR II减震系统,使相机可以以慢约4档的快门速度进行拍摄。此外,还具备A/M模式(手动优先自动对焦,AF优先)。200mm至400mm超远摄的焦段范围支持多种视角。此镜头特别适合需要运用变焦功能进行远摄的场景,例如体育运动、新闻采集以及鸟类等的拍摄。

        尼康在开发包括D3系列以及D700等F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时,得到了专业人士以及资深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今后也希望继续扩充尼克尔系列产品的阵容,不断推出与FX格式兼容的高性能镜头。


    尼康全球同步发布FX格式远摄变焦镜头新品

    AF-S尼克尔200-400mm f/4G ED VR II的主要规格

    焦距  200-400mm
    最大光圈   f/4
    最小光圈 f/32
    镜头结构 17组24片(4片ED玻璃镜片和数片纳米结晶涂层镜片)和一片可拆卸的保护玻璃
    画角 12°20´- 6°10´(尼康DX格式为8°- 4°)
    最近对焦距离 在任何焦距上,设置为自动对焦时,最近对焦距离为2m;设置为手动对焦时,最近对焦距离为1.95m
    光圈叶片数  9片(圆形)
    滤镜/接口大小 52mm
    镜筒直径x长度 约124(直径) x 365.5mm(从镜头卡口伸出的延伸段计算,包括镜头保护玻璃)
    重量           约3,360g(包括镜头保护玻璃)

    附送附件 镜头前盖,镜头后盖LF-1,镜头遮光罩HK-30,半软套CL-L2(配备专用的内衬缓冲材料),专用滤色镜支架,52mm旋入式NC滤镜,专用镜头保护玻璃(安装在镜头上),专用镜头保护玻璃安置盒,背带LN-1

    AF-S尼克尔200-400mm f/4G ED VR II发售日期

        AF-S尼克尔200-400mm f/4G ED VR II预定于2010年5月下旬开始销售。实际发售日期可能会有变更,请关注各地经销商的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