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得高看得小 理光CX3移轴镜情景模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建一   2010-04-28/15:26
  •     理光CX3上市以来就一直被朋友们密切关注着,当然这和最新的背照射式CMOS感光元气件的使用一定有这千丝万缕的关系。当然作为理光CX系列的新作,理光CX3应该拥有更多的技术性突破和进步才能带来更多优秀的影像作品回馈给每一个使用者,但是在传承理光CX3也同样继承了前作的众多优势功能!


    站得高看得小,理光CX3移轴镜情景模式!

        在这些吸引人的功能中最有含金量的功能一定是移轴镜效果的Mini情景模式了!消费级的理光CX3拥有小DC的超值的低价格但也可以实现几万元的移轴镜才能拍摄的有趣效果,这当然是很多喜欢理光CX系列朋友的一个同性了!理光CX3的Mini情景模式,通过控制预先设定的虚化遮挡选项,可以自由控制虚化遮挡的面积大小,上下位置还可以更改横向、纵向的排列,从而轻松的控制画面的实虚分布,使拍摄的场景出现自己想要的Mini化感觉!这样的效果可以让真实存在的世界变成如模型一般的微型世界,相当有意思!

    站得高看得小,理光CX3移轴镜情景模式!

        当然想拍出好的移轴镜效果当然需要一台理光CX3,还需要一些小的拍摄技巧。最重要的一点是要站的高!俗话说站得高看的小,只有在高处的时候才可能看到如模型般大小的景物,比如在房顶上看网球场,或者看街道上的行人车辆,都可以将这些景物拍摄的很精致,然后再配合理光CX3的Mini情景模式就可以通过对周围的虚化行程移轴镜的拍摄效果。

    站得高看得小,理光CX3移轴镜情景模式!

        此外当然拍摄的时候景物要相对静止,不能虚!没有讲过模型是自己会跑的吧,所以只有成像清晰,所有出现在画面里的景物都是切实的才能凸显出理光CX3的Mini情景模式的移轴镜效果。

    站得高看得小,理光CX3移轴镜情景模式!

        当然理光CX3不仅仅拥有很多的拍摄情景模式满足不同的需要,在硬件方面理光CX3配备了先进的千万像素背照射式CMOS,可以实现手持夜景拍摄的要求,打破小DC夜盲的尴尬局面,同时结合Mini情景模式也可以拍出夜景的移轴镜效果也相当好玩儿。同时还配备了10.7倍光学变焦镜头(28-300mm),理光CX3凭借其涵盖28mm广角至300mm远摄的变焦范围的高放大率变焦镜头足以应对范围宽广的各种摄影场景,包括超强的远距拍摄以及辽阔风景的广角拍摄和相机距拍摄对象距离受限的室内场景拍摄,同时理光独创的回缩镜头系统保证了厚度仅为29.4mm的纤巧机身。理光CX3还加入了与GR DigitalIII一致的预自动对焦和连续自动对焦功能,可快速而准确地聚集于拍摄对象。有了预自动对焦,即使没有半按下快门按钮,相机也会自动调节焦距。

    站得高看得小,理光CX3移轴镜情景模式!

        理光CX3依旧使用了3.0英寸、920,000点的高分辨率VGA显示屏。相机的大屏幕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拥有宽广的可视角度和高对比度。显示屏上有一层防脏的氟涂层,一层防刮花的硬涂层,以及一层防反光的涂层,即使在明亮的阳光下,都有很好的可见度。

        想要夜拍喜欢特殊拍摄效果,不用单反也能实现,超经济价格理光CX3享受随时随地的全天候拍摄,大玩儿Mini移轴镜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