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将发布24-70 IS新镜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建一   2010-04-27/10:09
  • 虽然在手动对焦时代35 f/1.4L镜头比比皆是,但是在自动对焦镜头中却只有佳能和美能达拿出了自己的35 f/1.4L,而佳能的这支35 f/1.4L则一直被佳粉们看作是超经典之作。

     

    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全球范围买不到这支镜头了,包括中国大陆市场这支经典定焦镜头都难觅踪迹,到底是怎么了?今天终于传来消息:佳能35 f/1.4L已经停产。尼康已经基本确定将推出85mm f/1.4G VR镜头,相信佳能不会熟视无睹,而或许35 f/1.4L后续将会有令人兴奋的新品。

     

    除了35 f/1.4L停产的噩耗以外,倒也有个相对好的消息,就似乎关于佳能新24-70 IS新头,这支N多人关注的新头大致确定了发布时间,今年暑期佳能将正式发布这支镜头,而在稍晚些时候,大约10-11月份,这支镜头将正式上市,不过具体上市价格尚未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