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创意 手把手教你使用索尼TX7全景功能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丁建一   2010-04-26/17:44
  • 全景照片通常是指符合人的双眼正常有效视角(大约水平90度,垂直70度)或包括双眼余光视角(大约水平180度,垂直90度)以上,乃至360度完整场景范围拍摄的照片。由于视野宽阔,极易表现视野宽阔、宏伟壮丽的场面,在自然风光、都市建筑、百人合影等拍摄需要前应用较多。

    以往看到的全景图片基本上都是专业摄影师使用专业的全景相机拍摄的作品,去年,索尼率先将这一功能融入准专业相机HX1中,让全景图片也可以诞生于普通爱好者之手。而今,索尼进一步普及DC的全景功能,并升级为智能全景扫描功能,在2010年春季新品上,外型时尚的超薄卡片机旗舰TX7C也搭载这一功能。

    究竟全景扫描功能怎么用?拍摄的效果好不好?相信有些读者还对索尼相机的全景功能不太了解,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轻松直观的视频,来看看索尼的全景扫描功能。



    索尼TX7全景功能演示视频


    索尼全景功能视频演示
    图为:具备全景扫描功能的索尼TX7

    看了视频演示,不知大家对索尼数码相机上独具的智能全景扫描功能是否会用了呢,如果大家还对全景扫描功能的拍摄效果感觉抽象,还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随后推出的全景实拍文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