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也很潮 三星数码相框母亲节献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uyang   2010-04-26/17:30
  •       2010年5月9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每年的这一天,子女都会绞尽脑汁想方设法送礼物给妈妈。大概是中国人原本含蓄的传统,导致人们并不常常把“我爱你”这三个字摆在嘴边,于是,借由这个节日犒劳和慰问一下母亲,用实际行动向母亲表达自己的爱,便显得更加重要了。

    说到这里,是不是有点郁闷送什么?康乃馨还是保健品?还是让小编来介绍一款宝贝吧,它既不像鲜花保质期那么短暂,也不像保健品那么大众化,而是一款实用又方便的时尚礼品——三星数码相框SPF-1000P。

    三星数码相框1000P是市场反应非常不错的产品,也是今年三星的主打产品,它有着时尚靓丽的外观和炫酷流行的性能设计,颇受年轻人的喜爱。在眼下这个潮流当道、个性的80后们占领消费市场半壁江山的时代,不推陈出新来点奇思妙想的玩意,怎么能吸引人呢。于是,将数码相框作为礼品赠送,也算是个独特的选择了。  

    以“骑士”美名于数码消费市场的三星SPF-1000P,有着10英寸超大LED屏幕,像它的名字一样,1000P还拥有与别不同的底座设计,像骑士的坐骑一般独具一格。外观上精致的钢琴烤漆和TOS水晶底座,让人第一眼就有爱上它的感觉,颇有视觉冲击力,奢华至极。性能上,1024×600的高分辨率使画面效果清晰流畅,同时还支持音视频播放,多种娱乐功能增添生活乐趣。将自己小时候和妈妈的合照放在里面,与父母坐在一起欣赏,别有一种温馨感哦!

    这样一款时尚风格的数码相框,父母会不会觉得太难搞定?当然不会,三星1000P特别配备了蓝牙2.0功能和遥控器设备,这让照片展示变得更加方便,也让老人更容易操作。另外,1000P还继承了一贯的星光式触摸按键,美观大方又简洁实用,是一款相当不错的礼品哦!

    据了解,三星数码相框已经开始了母亲节的促销活动,更有礼品相送,早买早得,赶紧来参加吧! 

    附:三星数码相框母亲节促销活动

    促销主题:感恩母亲节,温馨送祝福!三星数码相框母亲节温馨献礼。

    促销时间:4月15日—5月10日

    促销形式:指定型号买赠

    具体内容: 购107H/800P任一款即送价值318元的时尚野餐包1个,共计1500个。

    购1000P送价值1389元的商务拉杆箱1个,共计200个。

    促销型号:107H、1000P 、800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