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小泽总裁讲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建一   2010-04-26/14:34
  • 尊敬的媒体朋友、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佳能(中国)的小泽秀树,欢迎大家前来参加第三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感谢大家的光临。佳能摄影大赛已经是连续举办的第三年了,无论是大赛的规模和参赛作品质量都是越来越好,一年比一年好,所以我相信今年会更好。

    2010年,中国经济企稳回升的态势格外引人注目,一季度GDP增长已经达到11.9%,佳能(中国)也取得不俗的成绩,第一季度实现35%以上的同比增长,这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深信依照年初制定的各种策略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可以圆满地完成全年目标。

    中国一直以来就受到世界的瞩目,举手投足备受关注。去年,全球陷入金融危机,各国经济增长停滞甚至出现倒退。中国虽然也受到环境的影响,但是依然上升8.7%。佳能集团在全球的状况也是一样,只有佳能(中国)保持了持续的高速增长。在2010集团方针中,把“增强扩大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市场”放在重要的位置。亚洲要发展,中国是关键,而取得中国市场的信赖与喜爱才是佳能(中国)乃至佳能集团持续发展,健全扩大的基础。为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要加强与中国13亿人民的沟通。在中国,成龙比佳能更有名,我们愿意和成龙先生一起与13亿人民沟通。

    去年的摄影大赛共有11万人参加,收集到17万张参赛作品。今年我们扩大了分组,增加了奖项,希望能有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参与进来。我们将不断努力,将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打造成一个中国最受大众关注、影响力最大的13亿人民的摄影大赛,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消费者都能参加的摄影大赛。我认为,它不仅是佳能与中国13亿人民沟通的一种方式,更是佳能为大家提供的一个交流和提高摄影技术的平台,让更多的人通过这个平台来分享记忆深处的感动,体味人生的幸福与精彩。

    今年的摄影大赛与往年相比,还赋予了更深的公益内涵。我们在“感动典藏”的主题里增加入了希望小学的感动,通过摄影大赛开展“影像公益”活动。大赛将组织摄影队为佳能希望小学毕业生拍摄毕业照,制作“毕业典藏相册”,为他们的成长留下充满关怀的纪念。“影像是一种不需要语言的沟通”,佳能不仅希望能为消费者带来完美的影像数码产品,更希望能够以影像优势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2010年是佳能集团的发展元年,也是中国元年。我们会对中国市场精耕细作,不仅继续导入全球标准的优质产品,而且开始投入为中国用户进行个性化定制的尝试。为了纪念这不同寻常的一年,佳能将隆重发布2010台成龙纪念版相机并销售。希望大家继续对佳能单反相机给予更大的关注与支持。佳能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普及中国的摄影文化,与中国摄影爱好者共享欢乐!

    今天,在诸位的见证下,以“感动典藏”为主题的第三届佳能摄影大赛即将启动,希望今年的摄影大赛同样能圆满成功,获得大家的支持!也希望佳能的“影像公益”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感动!

    再次感谢大家的出席,谢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