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变焦镜头 适马17-50mm F2.8镜头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建一   2010-03-09/11:44
  • 相机用户在镜头方面的选择颇多,不过最常使用的大多都会是一支标准的变焦镜。适马刚刚发布的 17-50mm F2.8 EX DC OS HSM 便正好合乎这一类有要求的用户,镜头不单拥有 f/2.8 的恒定大光圈,更内置了OS 防震功能,虽然新镜售价尚未公布,不过预期会有比原厂更佳的性价比。

    既有大光圈,又内置了 OS 防震,Sigma 17-50mm F2.8 EX DC OS HSM 可说是一支相当全面的镜头,比起颇受用户欢迎的 18-50mm F2.8 EX DC MACRO,这款新镜头最明显的不同是加入了OS 防震,以厂方声称的 4 级防震计算,镜头理论上便可以低至 1/5s 的快门手持拍出清晰的相片。

    作为顶级 EX 系列的其中一员,Sigma 17-50mm F2.8 EX DC OS HSM 除了用上最新的 FLD 低色散镜以提升画质,另外少不得的当然还有 HSM 驱动对焦,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 0.28m(放大率为 1:5 ),在同级之中算是不俗。

    Sigma 17-50mm F2.8 EX DC OS HSM 提供 佳能、尼康、索尼、宾得及 适马共五种接环,推出日期及售价待定。

    焦距  17-50mm
    视角 72.4°-27.9°
    最大光圈 f/2.8
    光圈叶片 7
    镜头群组 13 组 17片,2 片 FLD,3 片非球面鏡
    最近对焦 0.28m
    放大率 1:5
    滤镜直径 77mm
    尺寸 83.5mm x 91.8mm
    重量 附有遮光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