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纹图案弥漫性感 富士推出Z250fd数码相机

  • 来源: Impress Watch 作者: 黄艳   2008-11-04/14:47
  • 富士公司11月15日发消费级数码相机“FinePix Z250fd”。公布价格,预计铺面零售价在37,000日元左右。

    粉红色

    白色

    淡红色

    淡紫色

    与6月发售的薄型时髦相机“FinePix Z200fd”的主要功能基本一致,作为Z系列首次装载了“FinePix F60fd”(8月发售)的“场景自动识别”功能。在机身色彩方面则给人惊艳的感觉,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用户使用的相机。

    相机颜色共有4种。“粉红色”、“白色”的机壳上的花纹图案能给人一种非常浪漫的感觉。据说“淡红色”、“淡紫色”的机壳可以发出迷人的光泽,就像口红般性感。

    “场景自动识别”功能,相机可以在人物、风景、夜景及微距这四类场景中智能化识别。

    作为FinePix Z200fd没有的新功能,博客模式新装载了12种图像加工功能。

    相机预备了1,000万有效象素的1/2.3英寸CCD,5倍光学变焦距镜头,2.7英寸约23万dot的液晶显示屏等,基本与FinePix Z200fd相同。另外,具有CCD移动式手震补偿功能,SDHC/SD存储卡和XD图像卡共用的存储媒介,配备了IrSimple及IrSS对应的红外线端口。

    镜头焦点距离相当于33-165mm(35mm画幅换算),F3.8-4.8。通常情况下,最近拍摄距离是60cm。微距模式下,广角端约为9cm,长焦端约为30cm。

    实体尺寸92×20×55.7mm,重量约为134g(实体),约150g(包含电池,存储媒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