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冲击 yashica将推出多款数码相机

  • 来源: IT世界网 作者: 黄艳   2008-09-19/06:14
  •     相机老品牌雅西卡公司将在10月中旬发售一款支持面部识别和光学防抖功能的数码相机EZ F824,预计在店面的售价是1万4800日元,折合人民币962元。

    低价冲击yashica将推出多款数码相机
     
    雅西卡相机

    雅西卡EZ F824相机采用了1/2.5英寸80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最大可拍摄3264×2448的图像。相机支持640×480像素28fps的短片拍摄,ISO感光度最高为1600。相机搭载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是35-105mm,光圈范围是F2.8-4.9,最近微距是50cm。加上2.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雅西卡EZ F824内置了10.5MB内存,支持SDHC,SD和MMC卡,最大可储存8GB容量。相机使用两个3号电池,电池续航能力是100张。机身三围是92.9×22×60.4mm,重量约124g。

    低价冲击yashica将推出多款数码相机
     
    雅西卡相机

    再接再厉,雅西卡预计在11月发售型号分别为EZ F1231,EZ F1027和EZ F924的三款数码相机和一款型号为DVF804的数码相框。

    EZ F1231是一款搭载了1219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加上3英寸的宽屏幕液晶显示屏的卡片机。

    EZ F1027是一款采用了2.7英寸液晶显示屏加上1048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和3倍光学变焦距镜头的数码相机。

    EZ F924是一款装载跟EZ F824一样都是2.4英寸显示屏,并采用904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的数码相机。

    DVF804是一款搭载了8.4英寸800×600分辨率液晶显示屏的数码相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相框装载了闹钟和日历功能,支持CF卡,SD卡,MMC卡和记忆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