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将发布小竹炮二代等3支镜头

  •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黄艳   2008-09-08/14:41

  • 振奋人心尼康将发布小竹炮二代等3支镜头

    尼康防抖镜头“小竹炮”70-200mmVR即将有二代产品?!

    勿庸置疑,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的确有着不可限量的魅力,很多重磅级产品都选择在这个影像展会上露一手,有的甚至提前开始泄密了,其中就包括有尼康三支新镜头:AF-S 50mm F1.4 G、AF-S 85mm F1.4 G和AF-S 70-200mm F2.8 VR II。据可靠的小道消息,尼康将在9月23日的德国Photokina摄影器材大展前发布这三支新镜头!

    据悉,这三支镜头都将采用超声波马达驱动,并且采用尼康最新的纳米图层技术,而最耀眼的“小竹炮二代”AF-S 70-200mm F2.8 VR II将采用尼康的第二代VR防抖系统,据尼康官方数据称防抖效果可以有效降低安全快门达到4档!

    这三支新镜头中,又数AF-S 70-200mm F2.8 VR II最为引人注目,可以说它的诞生是尼康在防抖镜头进化史上的一大创举。但凡了解尼康防抖镜头发展史的人都明白,尼康在防抖镜头技术上一直处于落后地位(相对佳能而言),直到2000年才发布第一支使用VR(Vibration Reduction抖动减少)防抖技术的变焦镜头AF 80-400/3.5-5.6D。此后,尼康对防抖镜头的研发力度一发不可收拾,在2002年尼康又推出一款防抖镜头AF-S VR Nikkor 70-200/2.8G,即后来被昵称为“小竹炮”的F2.8恒定大光圈长焦变焦镜头。而此次“小竹炮二代”镜头AF-S 70-200mm F2.8 VR II出现的意义不言而喻,它是很多尼康单反用户期待多年的产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